close

這家茶餐廳我的港仔男友說吃起來味道不錯很有香港地道的味道,而且店家超有人情味很像回到香港去自己家樓下吃飯的感覺,店家價位介於10-15塊澳幣左右,你再點個果汁或凍檸茶吃ㄧ餐20塊澳幣有找吧。

 我們三個分別點了

特別牛肉粉。鹽焗雞炒飯。叉燒蛋飯附例湯

特別牛肉粉整體吃起來算好吃口乾舌燥時吃這滿推的,叉燒蛋炒飯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茄汁或是普通炒飯,上面的蛋煎的邊邊脆脆蛋黃沒熟的流在炒飯上吃起好好味呀,再來介紹的是我的鹽焗雞炒飯~雞肉柔嫩配上旁邊的辣醬和炒飯ㄧ起吃超美味這道好像是店裡的招牌,另外我2位香港朋友都說這家的炒飯超有鑊氣,吃起來飯超香又粒粒分明的,完全吃的出來廚師有用心料理。

題外碎唸:其是我每次都要點白切雞飯但是老闆都會逼我點鹽焗雞飯這點我真的不是很懂,我去了3-4次 店員都不讓我點白切雞⋯只會說鹽焗雞比較好吃唷~其實這點讓我有點困擾說 哈哈😆

地址:615 George St, Sydney NSW 2000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dawn_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